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花灵扮演者是谁?花灵扮演者阿丽亚介绍
2019-01-24 09:31:25

  从官方曝光的演员表中了解到怒晴湘西中的花灵扮演者是演员阿丽亚。这部剧由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等人主演,除了这三位以外其他的演员对于网友来说还是有些“面生”的,毕竟好像都没有特别出名的代表作,但在《怒晴湘西》中大家却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妹子,她就是鹧鸪哨的女师妹花灵。

  花灵非常可爱,年龄也小,是队伍中唯一的“医疗兵”,精通医理,可以救治伤员和病人。花灵这个角色因为和昆仑的互动而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原来大块头昆仑也是一个温柔的汉子。而花灵虽然性格有些调皮,但却十分善良。

  阿丽亚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介绍中文名 阿丽亚

  外文名 aly

  国 籍 中国

  民 族 蒙古族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绞刑架下的春天、大世界

  2013年,阿丽亚出演民国爱情战争剧《绞刑架下的春天》进入娱乐圈。201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布袋和尚新传》第四单元《舍利劫》。2015年,与乔振宇、李曼合作主演年代传奇剧《大世界》;同年8月,担任网络喜剧《超霸花神》女一号。2016年,出演奇幻剧《九州·天空城》中的熊棠一角;同年,其主演的竞技校园热血青春网络剧《电竞纪元》在腾讯视频上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