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老太太精心挑选的人,顾廷烨一招让他露馅
2019-01-17 15:07:24

  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热映,盛老太太一手促成明兰和贺弘文的婚事,两人已经定婚,眼前就要好事将近,但是半路却杀出一个贺弘文的表妹——曹锦秀!

image.png

  明兰和贺弘文定婚当日,曹锦秀就出现,这是人为还是天意?明兰在小树林亲眼看到贺弘文和曹锦秀纠缠不清,顿时心里对未来的夫婿大打折扣!明兰没想到自己又遇到一个妈宝男,没有任何主见,遇到问题就拖泥带水,她之所以会选择下嫁给贺弘文,就是不希望再次为宅斗而困苦,但现在出现这种情况,自然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所以她果断和贺弘文分手!

image.png

  但是曹锦秀为什么回来投奔贺弘文家呢?而且偏偏在这个时候?其实这件事还要问一下顾二叔!顾廷烨知道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贺弘文时,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找到竞争对手的软肋——妈宝男,然后对症下药!把他表妹全家接了过来,才闹了这一出,明兰这么有主见的人,自然容忍不了这样的贺弘文!

image.png

  盛老太太精挑细选的贺弘文,竟然被孙女婿顾廷烨给轻而易举给玩弄了!不过幸亏明兰没有嫁给妈宝男,不然有亏日子过!贺弘文在明兰面前露馅,全是拜顾廷烨所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