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斯·科赫是谁?纳粹最美的女魔头,生性邪恶

  二战是人类历史上难以磨没的一次劫难,无论从人员伤亡还是经济损失来看都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但在战争中最厉害的武器并不是飞机大炮,而是隐藏在这些武器背后的人,如果人一旦失去了“人性”,冲破道德的约束,那所赶出来的事情或许比飞机大炮所带来的伤害还要大,而在大魔头希特勒的麾下这样的人并不在少数。其中就有一位叫作伊尔斯·科赫女魔头,堪称希特勒手下最邪恶的女下属。

image.png

  伊尔斯·科赫出生在德国德累斯顿,家庭虽不算富裕,但也能算是衣食无忧,伊尔斯·科赫从小就是周围小朋友的榜样,是周围邻居眼中的好孩子,不仅活泼开朗还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一战过后的德国经济大萧条,物资匮乏,父亲工厂的倒闭,母亲的失业让着这个家庭陷入深深的危机之中,年仅12岁的伊尔斯·科赫不得不出来打工补贴家用,但不久她便被自己工作的工厂解雇,伊尔斯·科赫遇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打击。

  生活的艰难使得伊尔斯·科赫一度极其迷茫,但希特勒的上台给他的人生带来一抹曙光,在希特勒一番大吹特吹之下,伊尔斯·科赫像德国无数青年一样成为希特勒的绝对拥戴者,并坚信这位领袖可以改变她的一切不幸,很快伊尔斯·科赫全身心的投入到纳粹党中,并未纳粹的反人类事业拼命奋斗。

  1934年她结识了卡尔·科赫,两年后二人结婚,他的丈夫是德国三大集中营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的第一任指挥官,婚后伊尔斯·科赫跟随丈夫来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成为一名女看守,这对恶魔夫妻的结合可谓是狼狈为奸,坏事做尽,将整个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制造成了一座人间地狱。

image.png

  夫妻二人都是极度的纳粹主义追随者,骨子里对犹太人带着极大的仇恨,在1937年至1945年,这里囚禁了约25万被纳粹视为"敌人"或"劣等民族"的人饱受他们的摧残。这些战俘在这里做着粗重的体力活:搬运石块、建筑房屋、修建铁路。囚犯们被迫唱着歌搬运极重的石头上坡,许多人死在德埃特斯堡山脚通向集中营大门的路上,这条路也因而被称为"血腥之路"。

  而凭着自己丈夫的关系,伊尔斯·科赫成为整座集中营中最有权力的人,她肆意虐待杀害这些战俘,她喜欢在营区骑着马像检阅部队一样巡视这些战俘,只要她看不顺眼就是上前用马鞭抽打这些人,为此集中营的人私下都称她布痕瓦尔德母狗。而相对于她的另一个爱好,马鞭抽打只是很轻的处罚。

  她经常要求将犯人集中起来脱掉衣服检测,一旦发现谁有纹身就会被送到她那里,她会对这些有纹身的人一个个筛选,发现谁的纹身很精美就会将这个人杀掉,将他的纹身剥下来做成艺术品收藏,时间长了她还发现肾上腺素可以提高皮肤的透明度。于是丧心病狂的伊尔斯总会在囚犯濒临死亡时,让他们感应兴奋、惶恐,从而得到更高质量的皮肤。因此她获得了“人皮夫人”的名声。

image.png

  当盟军解放这种集中营时,发现了很多制作精美的钱包,手套,灯罩,书皮,而这些都是用一张张带有纹身的人皮制作的,甚至盟军还发现一些房屋的开关也是用风干的战俘大拇指做成。

  战后,伊尔斯·科赫被捕入狱,那些她精心收集而来的“人皮艺术品”成为她在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犯下的罪行的铁证,被军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不得保释。1967年,绝望的“人皮夫人”伊尔斯·科赫用床单拼接上吊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