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子楚身陷险境,放弃江山力保李皓镧
2019-02-16 10:46:35

  《皓镧传》最新一期节目中,公主雅开始了她的全面复仇之路。华阳夫人自与子傒联手后,便对吕不韦子楚狠下杀手,而夏太后一直视里皓镧为眼中钉,肉中刺,誓要将其铲除。后李皓镧还是被逼自宫,而子楚和吕不韦又应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重重困难呢?

image.png

  在之前的剧情中,吕不韦因为黄金的丢失不得不立下军令状,然而,眼见七天之限马上要到,吕不韦仍未查到黄金的下落,而朝廷上下因此借机要求秦王处死吕不韦。就在此时,白灵儿听到李皓镧和吕不韦的流言而失控,这也给了一直爱慕白灵儿的司徒缺提供了机会,以此拿住这个机会,誓要将吕不韦一举拿下。然而,就在司徒缺与吕不韦纠缠之际,司徒缺突然占据下风被吕不韦刺伤。随后,吕不韦以为司徒缺已死,便安排人将其丢到乱葬岗中,不想却被子傒的发现救起。

  太丰富司徒缺醒来后,便将吕不韦等人的奸计和盘托出,随即便倒戈投向了子傒一方。然而,司徒缺是否真的投靠子傒一方还有待考量,要知道,吕不韦对于司徒缺有着救命之恩,但是自己的妹妹司徒月因为吕不韦和李皓镧而命丧黄泉,早年前的恩情这次因为司徒月也算是划清,两不相欠了。

  二来,司徒缺一直爱慕白灵儿,而吕不韦却是白灵儿心爱之人,然而,婚后的白灵儿一直被吕不韦冷待,自然让司徒缺心疼不已。就算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报仇",司徒缺对于吕不韦也再无任何感情。

  最后,吕不韦居然不念及二人多年的情谊出手伤他,还要取他性命,自然让司徒缺对吕不韦最后一点情也消失殆尽!可是,这又会不会是司徒缺与吕不韦使的一个障眼法呢?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要知道,如果吕不韦真的要取司徒缺性命的话,以吕不韦的势力为何没有一击即中呢?二来,司徒缺刚被扔到乱葬岗就被子傒的人发现,会不会是在子傒的身边也有自己人的"内应"呢?所以楚或许正一步步陷入吕不韦和司徒缺的圈套,但还是在身陷险境,四面楚歌之时,放弃江山力保李皓镧周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