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皇后》的命运如何?原型一共有四位
2019-02-16 13:06:30

  很多人可能看过独孤天下这部电视剧,对独孤的这段历史不算太陌生,最近有一部大热的片子又重新提到了这段历史,这部电视就是独孤皇后。很多人都觉得独孤皇后是不是在历史上真的有这个原型呢?我们查了查史料的记载,发现独孤皇后的原型是真的。

  独孤皇后原型

  但是不是只有一位是独孤皇后,一共历史上是有4位真正的叫做独孤皇后,虽然她们是相同的名字,但是她们的命运是不同的,就像在独孤天下里的三姐妹命运都是不同的。但是我们通常提到的独孤皇后是指的是独孤迦罗,因为只有这个独孤迦罗是在自己活着的时候当上的皇后,而且这个皇后对政治也非常的有研究,很厉害,知名度也很高。其他的皇后都是在死了以后才被追封的。

image.png

  很多人会觉得独孤三姐妹的名字非常的奇怪,什么曼陀呀,迦罗呀。般若呀,都是比较西方的名字,为什么会起这样的名字呢?原因就在于当时它们出生的时候比较追捧的就是西方的佛教文化,所以名字方面起的也是比较的西方。所以通常我们认为的独孤皇后的原型就是独孤迦罗,而不是其他的独孤皇后。这三位独孤皇后都是一个爸爸生的,也就是说他们三个人都是亲姐妹,我们通常说的这个独孤皇后是嫡女,其他的都是他的姐姐,还有一个独孤皇后和他们不是一个父亲生的,那就要说到唐代了,我们在这里就先不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