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招摇》路招摇什么时候能回到自己的身份 小说中又是怎么描述的
2019-02-17 16:17:08

  《招摇》中,路招摇是在又一次封印洛明轩后才回到自己身体的,原著小说中,剑冢一战后,路招摇便一直以魂魄之体存活于世,在机缘巧合之下得以和琴芷嫣共用一个身体,可她却只能在夜晚上琴芷嫣的身,功力也大不如前。

  后来柳苏若用琴千弦的血复活了洛明轩,路招摇听到这一消息,勃然大怒,她到鬼市买了一个时辰的还阳丹,回到自己的身体,将洛明轩再次封印,而此事则让路招摇发现,原来自己的身体还保存完好,她也从子游口中得知,也许自己还没有死。

image.png

  路招摇一直想找回自己的身体,后来终于在千尘阁门前的阵法中找到,那时她才知道,原来琴千弦为了驱除心魔,将自己的身体偷偷带回,封在冰洞中,日日对着她的身体念清心咒,这才将心魔剥离出体外。

  找回身体后的路招摇,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万路门,然而她却十分不适应身体,多次灵魂出窍,后来也是在子游的指点下,她才用叫魂的方法使自己的灵魂和身体得以完美契合,她和厉尘澜之间的感情终于收获圆满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