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嬴子傒结局是什么?被公主雅拖累致死
2019-02-18 09:40:09

  日前,热播电视剧《皓镧传》里的男配角嬴子傒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皓镧传嬴子傒结局怎样的,在这部电视剧里,皓镧传嬴子傒结局十分令人同情,因为嬴子傒出身高贵,最有可能夺得王位,一心想要统一六国,称霸大秦,可是却总是被猪队友拖累。皓镧传嬴子傒结局曝光,嬴子傒结局和公主雅会是怎样的?

  嬴子傒公主雅结局在一起了吗据网上剧透的消息得知,皓镧传嬴子傒将会和赵国公主雅有一段虐恋情深,不过可惜的是,公主雅一心痴迷自己的兄弟赢异人,皓镧传嬴子傒只是公主雅的备胎,还总是被猪队友公主雅拖累,导致结局凄惨。皓镧传嬴子傒结局很惨,但是对于嬴子傒来说,死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在大结局的时候,他终于得到公主雅的关怀。

  皓镧传嬴子傒结局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导演执导的古装权谋大剧《皓镧传》于近日在横店正式杀青,《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之时,赵国御史李赫为之女皓镧(吴谨言饰演)不愿沦为父亲棋子,在遭到继母迫害流落市井之后相继认识秦国质子赢异人(茅子俊饰演)与卫国豪商吕不韦(聂远饰演),三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合力登上战国权利巅峰的故事。

image.png

  皓镧传嬴子傒结局怎么死的王雨在剧中饰演的是文武双全的秦国公子赢子傒,他出身高贵亲生母亲曾追随安国君为质赵国,终究于激烈的王权争斗中香消玉殒。年幼的子傒生于强秦,长于忧患,自小精通理事安民、驾驭群臣,孜孜不倦地追求权力,立志继承秦国大业,一统六国,开创上古未有,五帝不及的千古霸业,在剧中与赵国逃亡公主赵雅之间(海铃饰)还有着这段生死情缘。

  王雨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饰演唐太宗之子濮王李泰,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该剧网络点击率也高达25亿,吸引了众多关注。此次王雨再次挑战古装剧《皓镧传》也让观众和粉丝们充满了期待,期待早日与赢子傒在荧幕上相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