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成子跟中岛成子是什么关系?嫁给了中国人

  中国自古以来都是世界大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日本都是中国的小弟。但是自从明治维新之后,日本的发展非常的快速,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都远远的超过了中国。膨胀了之后的日本,把侵略的首要目标放到了中国。为了能够占领中国,日本做出了大量的准备,尤其是在情报工作这一方面,更是煞费苦心

image.png

  想要掌握情报,派出大量的间谍是少不了的。在众多的间谍中,有一个女间谍叫做中岛成子。中岛成子从小便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是她从小做事就非常的心狠手辣,之后的她更是被关东军选上来做了一名间谍。中岛成子被派往中国,为了掩盖自己是一个日本人的身份,她嫁给了一个中国男人。但是他与另一位间谍川岛芳子不一样,中岛成子是一个对丈夫非常忠诚的女人。

  说起川岛芳子,本来是一个清朝人,但是却被他的父亲送到了日本,在经过了日本人培训之后,成为了一名十分优秀的日本间谍。这里的优秀不是说她的能力有多强,而是说这个女人非常的心狠手辣,甚至可以做出没有人性的事情。

image.png

  川岛芳子还一度暗杀过张作霖,因为种种心狠手辣的行为,他也成了日本军方间谍中的大红人。

image.png

  中岛成子,和川岛芳子是两个互不相让的女间谍,尽管两个人都非常的心狠手辣,作恶多端,但是中岛成子和川岛芳子不一样,中岛成子非常的专一,而川岛芳子这个女人却非常的放荡。中岛成子和川岛芳子一直互不顺眼,再一次的间谍事件中,中岛成子设计抓住了在英法租界内的中国抗日英雄,由此名声大噪在名气上压过了川岛芳子。不过这两个女人对于中国人来说她们犯了不可饶恕的罪,都是心狠手辣的日本间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