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身边的最美女官,很多人都对她着迷
2019-02-18 13:45:10

  关于清朝的历史,我们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熟悉,在电视上我们看到一些清宫剧里面的女子都非常的漂亮,不过那也是现在的女演员所扮演的,那么清朝真正女子长的到底是什么模样呢?清朝有一个女子长得非常漂亮,不过关于她的故事我们却没有几个人知道她是谁。她的美貌在巴黎都非常的有名,而且让人记住的不仅仅是她的容貌,还有她动人的舞姿。关于她的传闻也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人物。

  她的名字叫做裕容龄,她有一个姐姐,她们两个人长得都非常的漂亮。她是清朝一位官员的女儿,只不过她是生在了清朝的末期。因为当时的情况,她们的父亲身为朝廷的官员,被当时的政府派遣到国外去,所以她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跟着父亲去往了国外。因为她们还很小,所以她们对国外的很多事物都感到非常的好奇。刚开始,她跟随着她们的父亲去了日本,她对日本的舞蹈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虽然当时她的家人有很多都不同意她学习舞蹈,但是最终却没人能够改变她的想法,她还是去学习了舞蹈。

  她学习舞蹈非常的刻苦,所以她学习的也很快,不久她就已经变得很有名气了。不过,没过了多长时间,她的父亲就又被派到了巴黎去任职,而她也跟随着自己的父亲去往巴黎。到了巴黎之后,她依然对舞蹈有很浓郁的兴趣,她又开始学习西方的舞蹈,而且她的运气也非常好,认识了一位当时很出名的舞蹈大师,她就跟着这位舞蹈大师开始学习,等到了学成之后,她就开始自己的演出生涯,在当时,她可是非常的出名,人们都为这个中国人的外貌和舞姿所着迷。

image.png

  后来,因为她身份的原因,她回到了中国,因为她从小就在国外长大,所以很受皇宫里的人的欢迎,人们都很喜欢她,希望她能给皇宫里的人讲一讲外面发生的故事,尤其是慈禧,特别喜欢这个小姑娘,总是让她讲一些国外的事情,慈禧很喜欢听这些故事。而她对皇宫内的事物也非常的好奇,也是整天有很多的疑问。而且,她还成为宫中的一个翻译,有很多的外国人来访的时候,她就担任起了翻译的重任,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个小姑娘。当然,最让人喜欢的还是她的舞蹈。

  她的舞蹈是人们都未曾见过的,她的舞姿非常的优美,与中国的舞蹈又不同,所以很多人都因此深深地爱上了她。她曾经在很多的场合都展示出了自己优美的舞姿,而且她的容貌又非常的漂亮,让很多人都对她着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