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皇后》伽罗的儿子叫什么名字?让杨坚泪流满面
2019-02-19 09:35:18

  最近一直热映的独孤皇后,并不像是咱们平时想的那样,剧情进展得相当快速,首先一出场男女主角就有相聚的方式相遇了,可这是历史人物,但是就是这样不吹不擂的一个镜头,却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部剧的节奏。

  第一集两个人虽然不说是一见钟情吧,但是至少男主对女主的感情我们基本已经看到了,但是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虐心的爱情故事,直接两个人就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发现,竟然是彼此已经订婚了的那种,但是两个人却没有接下来的婚后生活不像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宫廷剧那样,直接女主家里经逢巨变,男主帮助女主得偿所愿,说是帮助女主复仇的故事吧,但是又不是很明显,因为我们不光讲了个人私仇,更讲了国家当时的混乱形势,可以说,要想有一个好的生活,就必须要图谋改革。

  再说回男主和女主两个人,其实不管经历了什么样的苦难,但是其实都是很幸福的,而且还喜得贵子,这可是地地道道的爱情的结晶,并且给他取名叫做杨勇,骁勇善战,有勇有谋,希望自己的孩子面对着任何事情都可以有骨气,都可以有勇气,就像是他父亲一样。

  杨坚听了自己心爱的妻子给自己的孩子起的名字之后,不由得泪流满面,这不但是一种期望,更是对自己的认可,其实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苦,那么多难彼此心意都互相知晓,但是能够寄托在孩子身上,并且想要像自己的父亲一样,那就很不容易了。

  至于说这个可爱的孩子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或者说作为朝代更替,自己的父亲,未来可能是这个国家最尊崇的人那么这个孩子也肯定就是长子,对他的期望肯定是特别大的,那么它能否像是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期待一样,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的爱一样可以不辜负他们,并且茁壮成长?电视剧中一定会给大家讲到的哟,大家就赶快去追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