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奇妙男友2》田净植为什么会嗜睡 嗜睡的原因是因为什么
2019-02-17 16:21:03

  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中,田净植怀的孩子是一种寄生关系,孩子生长所需要的养分是通过脐带进行血液循环供应的,而田净植也通过血液暂时获得孩子所具备的自愈能力,但这些能力都是暂时的,是孩子为了自己能够安全降生,做出的一种本能选择,所以在孩子出生前,田净植是不死之身,相反,当养分不够时,田净植会出现嗜睡、营养不良、贫血等状况。

image.png

  田净植和薛灵乔相爱过,而薛灵乔是基因突变人,拥有特异功能,能够长生不老,他不想让田净植因为自己受到伤害,所以两人和平分手。不过在得知田净植有危险的时候,薛灵乔又回来了,并买了田净植家对面的房子,就这样两人成为了邻居。

  薛灵乔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护着田净植,生怕她受到伤害,但最终还是没能避免。田净植是公众人物,顶级的流量明星,因与薛灵乔分手情绪低落,并且经常嗜睡,所以公司决定让田净植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等身体养好之后再复出。

image.png

  可谁知,田净植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她不仅经常呕吐,吃饭也特别多,时常突然睡着。后来经过验证,田净植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到薛灵乔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希望田净植能够停止妊娠,因为这个胎儿很可能会给田净植带来生命危险,可田净植并不愿意。

  这个孩子并非正常人类,如果生下来,他很有可能也会成为基因突变人,拥有不老体质,但田净植心意已决,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这个孩子,她想保护这个孩子,即便自己受到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