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米罗的身份是什么 她和九公主的关系如何
2019-02-22 16:56:37

  《东宫》导演虽然很宠粉,但难免有失误的时候,字幕组严重“翻车”,把米罗是细作的身份直接打在了公屏上,最令人惊讶的是还有错别字,也是很搞笑了!

image.png

  米罗刚出场的时候字幕组把她是细作的身份直接打了出来,写的是“西周细作”,还在想怎么又出来一个西周,毕竟《东宫》的故事可不是发生在春秋战国时期。

  后来剧情中给出了新的解释,小枫向顾剑介绍米罗时,说她是西州人,这才知道是字幕组打错了字。

  要知道“周”字与“州”字还是差很多的,显微镜女孩发现后也在弹幕上展开一番议论,但现在回看后,发现这样的错误已经不在了。

  剧中米罗是酒肆老板娘,小枫的知心好友兼同乡,也是西州人,为人快人快语,敢爱敢恨,和顾剑、裴照等人交往较多,她是小枫的“闺蜜”,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站在小枫这一边的,是一位好人。

  在小说中是米罗帮助小枫假扮成商人将其送出皇城的,米罗也是个十分重要的人物,帮助小枫不少忙,官银流失的事情就是米罗帮忙的,属实是亲闺蜜了!

  米罗的扮演者叫做管乐,此前在电影《催眠大师》中饰演心理医生沈力一角色受到关注,而且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饰演的关雁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管乐的资源非常不错,曾被大众评为“中国电网美眉”,是内地少有的集美貌、演技、艺德于一身的女演员,期待她在《东宫》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