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室的品格》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吴阳光怎么样了
2019-02-22 16:49:53

  追了这么久的韩剧《皇室的品格》迎来大结局,在最后一集时收视率高达16%,堪称神仙剧集啊!本以为是个圆满的结局,却没有想到吴阳光最终变成了“独孤皇后”,男一和男二都死了。

  记得《皇后的品格》开播第一集时收视率只有7.2%,如今却高达16%,而且在最高时段突破了20%,可见剧迷对这部剧喜爱的程度,虽然后面的剧情有点拖沓,但还是希望想结局是什么样的。

  结局时,李赫为了吴阳光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将皇室丑陋的一面在世人面前揭开,而罗王植也成为整件事情的牺牲者,太后得到应有的惩罚,进入了监狱,秘书也是如此。

image.png

  整个结局看起来只有闵宥拉算是最幸福的,她失去了记忆,却和姜朱胜重逢了,而且与东植的关系也变好了,也许是想要弥补对东植的爱吧!

  至于我们的女主吴阳光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回到炸鸡店与父亲共同经营着店铺,她对过去的那些事早已释怀,但在她的内心发现自己爱的人还是渣皇李赫,现在吴阳光唯一的愿望便是公主雅丽能够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后的镜头是吴阳光与李润一行人来到皇宫,皇室变成了博物馆,始于1897年终于2019年的皇室成为了历史,渣皇和阳光成为了“末代皇帝”,他们所发生的一切成为人们口中的“故事”,到头来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image.png

  对于这样的结局,很多剧迷表示有点过于仓促,也有很多人表示这算是最好的结局了,无论怎样《皇后的品格》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这便是最成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