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八公主珞熙扮演者是谁?一出场就自带仙气
2019-02-25 09:38:38

  陈瑾如在《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的刺客墨舞一角为她带来了高人气,此次饰演的八公主不同于以往冷酷的侠女角色,大胆尝试了温婉可人的公主人设,不断拓宽戏路的她,坚持挖掘自身更大潜力。期待两位人气不断攀升的小花旦此次在《东宫》中的精彩表现,以及2019年带来的更多的角色惊喜。

  陈瑾如资料介绍

image.png

  陈瑾如,1992年5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擅长表演、唱歌、手风琴、舞蹈,中国大陆女演员。

  2015年因拍摄文艺电影《绿洲》而出道;

  曾出演网剧《谢文东5》中出演女一号张静, 参演了《天意》、 《东宫》 ;

  2016年2月陈瑾如相继出演话剧作品《灵魂拒葬》、《人生》、 《非礼勿扰》等 ;

  2017年出演历史题材剧的《天意》刺客墨舞;

  2017年,演绎陈瑾如签约酷漾娱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