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为遇见你》女主和男主为什么不欢而散 他们有什么误会吗
2019-03-11 16:49:47

  《只为遇见你》的第一个镜头就是男女主的订婚典礼,网友们在惊叹速度快的时候却发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男主于直亲手毁掉了和女主高洁的订婚仪式,而且两人还不欢而散,他们之间是有什么误会吗?

  《因为遇见你》采用的是倒叙的方式,于直亲手毁了和高洁的订婚典礼,不是因为他们没有感情基础,相反的是他们能走到订婚这一步很不容易,而于直之所以悔婚,是因为他发现高洁竟然和自己的后妈关系不一般,而且还试图在他们于家的公司夺权。

  面对于直的质问,高洁只是难过于自己真心爱着的人竟然不相信自己,不仅不听自己的解释,而且还毁了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订婚仪式。

image.png

  高洁和于直之间不仅存在误会,而且是很大的误会,于直听信了别人的挑拨,再加上于直的后妈穆子昀是高洁的表姨,高洁一直站在穆子昀那边,才是于直怀疑高洁的主要原因,而且穆子昀是破坏于直父母感情的第三者,也是间接害于直妈妈去世的凶手,也难怪于直会被仇恨冲昏头脑,从而怀疑高洁。

  其实高洁也未必就有多单纯,她喜欢于直不错,但是她加入于直的公司和自己的表姨一起共事,就是为了报复曾经抛弃了自己和妈妈的父亲高海,而且高海的现任妻子吴晓慈还是抄袭了自己母亲设计而成为顶尖设计师的人。

image.png

  于直有多恨穆子昀,高洁就有多恨吴晓慈,从这一点来看,于直和高洁其实是同病相怜的人,于直的妈妈去世了,而高洁的妈妈也因为当初受了刺激变得疯疯癫癫的,他们心里都是有仇恨的人,他们都是为了复仇而利用了彼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