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石天冬在什么地方 他到底取了哪里
2019-03-12 16:49:37

  《都挺好》剧中,苏明玉被打后却不见石天冬的身影,“厨子”去学艺了马上就要回来了,他回国后看见苏明玉这个样子,化身“护妻狂魔”,一路为苏明玉奔走,支持明玉将哥哥告上法庭。

  苏明玉住院后,苏家每个人的表现各有不同,关心她的居然都是毫无血缘关系的外姓人,师父老蒙要给明玉出头,柳青仗义守护,大嫂小咪在旁陪伴,心疼明玉都被打出心理阴影了。

  首先是老蒙想要为明玉伸张正义,但是明玉不想告诉老蒙具体情况,大概是不想让师父保护她吧,老蒙给予明玉的东西够多了,她只能在事业上帮助老蒙,要是苏家的家事老蒙参与进来,只会更麻烦而已,所以被明玉拒绝了。

  而苏大强不但不向着明玉,反倒为苏明成说好话,亲生父亲有这样的举动,明玉自然感到心寒,最让人生气的是,苏大强跟吴非说想要从明成家里搬出去住,这个时候还想着自己,简直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如今,唯一能够给苏明玉安慰的人便是石天冬了,毕竟苏明玉状告苏明成的举动所有人都认为明玉很绝情,但石天冬是唯一理解苏明玉做法的人,即使是亲哥哥也难逃牢狱之灾。

  石天冬不仅支持明玉,还在这件事情上为明玉奔走,小说里石天冬是个富二代,自然是有能力帮助苏明玉的。

  而且苏明成后期失业受挫和石天冬多多少少是有些关系的,从苏明玉被打这件事情后,苏明成的人生开始走下坡路线,也是自作自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