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时真的皮》是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9-03-14 16:50:43

  由杨力、盛育彬担任出品人,何欢、刘彬杰执导,王峙监制,李阔、高群、谭钢琴担任编剧,裴晨伟、郭小炜、吴骁栩、王南茜、曲少石、张小婉等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李时真的皮》于今日开机。

image.png

  该片讲述了天庆年间李、宋两位当朝太医被问斩后,其后代隐姓埋名、忍辱负重,暗中寻找消失的秘药“无果”的故事。在寻药过程中,李时与梦梵、宋茹雪上演了一段情感纠葛,并与垂涎皇位、图谋不轨的端王爷展开了对决。

image.png

  开心麻花编剧团队加盟突破局限打造原创喜剧

  纵观网络电影市场,虽然古装喜剧有再掀热潮之势,但大多依托网文及穿越元素来博得关注,且其与悬疑、玄幻等题材的影片相比,缺少直观地体现影片“精品”和“高质”的优势。目前大多数的喜剧电影只在一味地突出“喜”,为了制造笑点而生搬硬套一些流行语,喜剧桥段的设计也缺少逻辑性,重心过多放在故事前半部分,导致故事后期的叙述平淡无奇,这样的创作难免会使电影出现创意不足、文化内涵不够等问题。

image.png

  为了突破局限、弥补缺陷,打造一部原创的、有新意的古装喜剧作品,该片将开心麻花团队的优秀编剧悉数集结,依其创作经验和独特的喜剧风格,通过精彩的原创故事、动人情怀、对热点事件的犀利盘点等赋予该片更多的戏剧化效果。与此同时,该片也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结合受众网感将喜剧元素与网络流行元素进行更好地融合。如该片片名《李时真的皮》既符合了年轻人“无梗不欢”的需求,也做到了片名与网络元素的巧妙结合,实现了一种新的尝试。

  搞笑悬疑两不误 喜剧外壳下有的是内涵

  除了创作模式的突破,该片也囊括了诸多看点,如“两千年前的医术针灸对决”让你直观感受古人的医术绝学;“满嘴跑火车的逗趣男主”让你见识到何为登徒浪子体会什么是纯直男爱情;“认真不超过一分钟的各色人物”让你领略什么叫戏精天团.....在幽默、诙谐之外,该片也别出心裁地以“秘药”为引线,交代了故事背景,引出了李、宋两家的前世机缘与后代的纠葛,其隐藏于笑点之下的复仇、设计、欺骗、盗墓寻宝等也将为影片增添悬疑效果。

image.png

  而在喜剧的外壳之下,该片也会通过不同的情境设置来赋予其现实意义,如片中“宠物医院看诊难”、“怀胎九月丈夫喝花酒”等都在搞笑中夹杂了对现实生活中某些现象的讽刺,影射时下社会热点问题。片中所描绘的“权力之下是奋起反击还是委曲求全”;“困难面前是临阵脱逃还是携手并肩”等则尖锐地触及了人生中的矛盾和可笑。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喜剧总动员》年度总冠军、喜剧当红炸子鸡何欢的首部执导影片,更有曾执导过电影《大英雄》的导演刘彬杰加盟,他们将结合多年舞台、综艺及电影经验,对该片人物角色的丰满度、笑点的掌控度、影片的美感等进行更好的把控,为影片提供质量保障。该片由正杨映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精灵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嘉兴柏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据悉,电影《李时真的皮》即将进入紧张的拍摄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