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翁泉海的下场如何
2019-03-14 17:01:45

  电视剧《老中医》已经迎来大结局,这部剧从播出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烈追捧,虽然剧情不连贯,但有老戏骨的加盟,算是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然而该剧的结局并不好。

image.png

  首先说一下赵闵堂,他刚开始对翁泉海很不服气,但后来还是成为好朋友,赵闵堂最终死在了日本人手里,原因是他私自修改给日本人研制的药方,别看赵闵堂表面上胆小如鼠,实际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从来不含糊。

image.png

  葆秀,葆秀为翁泉海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后来明白这段感情无果后,她选择投军,当时日本人正在侵略中国,葆秀为了保护国家的宝物,不惜当了尼姑,最终死在了来了手中。

  来了,来了虽然跟着翁泉海许多年,但他心术不正,谋害高小朴未果后,他选择投靠日本人,不惜为日本人杀掉了很多中国人,最终变成了疯子,而日本人认为他没有利用价值后,便开枪打死了他,也算是杀人偿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老沙,老沙是翁家的“大厨师”,别看老沙平日里很普通,实际他是东北名医,因为治病的过程中出现差错,所以被家族除名,然后化名为老沙留在翁泉海身边。他比翁泉海早走了一步,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后,便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高小朴,高小朴最终继承了翁泉海的医馆,将翁泉海的医术发扬光大,可以说他拯救了翁家,因为是他杀死了浦田,才让翁家得以安宁,虽然高小朴是铃医出身,但他内心善良,最终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翁泉海,想必此时的翁泉海是最难过的,因为他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离他而去,赵闵堂死了,吴雪初死了,老沙死了,葆秀也死了,他的五个徒弟只剩下泉子和高小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