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们不会爱2》王栎鑫在里面扮演的谁?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2019-03-14 16:53:01

  日前,由芦涛担任总制片人,刘宝贤导演,王栎鑫、潘时七、骆应钧、彭波、大壮、邹柏呈、大蜜蜜(陌陌主播)、韩安旭和众网红主播主演的喜剧爱情商战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2》顺利杀青。作为“谁爱”IP的续航之作,无论是电影本身讲述的故事,还是劲爆揭秘网络直播行业生态的题材,都备受外界期待,目前,该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有望预定2019年暑期黑马大电影席位。

  王栎鑫潘时七甜虐交织 金牌班底护航“谁爱”IP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2》中,身为汽车修理工的苏小年(王栎鑫 饰),无意间通过直播走红,更迅速将一手打造的8乐公会推至业内第一,不过,就在他最为得意之时却惨遭搭档背叛。苏小年试图东山再起的过程中,与李沐子(潘时七 饰)从相识、相斥到相爱,更上演了一系列甜虐交织的互动。结果李沐子突然不告而别,让这一场相识披上了神秘色彩,令人倍感好奇。

  不仅电影本身的悬念看点十足,该片幕后制作班底同样堪称该片一大亮点。5年前,芦涛就曾与刘宝贤联手推出《谁说我们不会爱》,成为小成本电影黑马,最终闯进当年中国电影票房百强榜单。如今,芦涛携续作《谁说我们不会爱2》归来,更宣布“谁爱”IP正式动。在他看来,爱情是年轻人探讨的永恒主题,所以要始终用艺术的匠心去挖掘与创作,用电影的质感与镜头来进行呈现。此外,刘宝贤此次依然担任导演,加之摄影指导何宝荣,造型指导郭宝宝、韩畅和美术指导方思迪等组成的金牌制作班底,打造匠心之作的同时,更将引领网络大电影迈向以高品质为核心的全新阶段。

image.png

  网红主播齐聚惊喜不断 揭秘直播生态预定爆款

  2014年,《谁说我们不会爱》聚焦夜店男女,如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日新月异,芦涛透露,正是因为敏锐察觉到年轻群体社交方式的更迭,才对网络直播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谁说我们不会爱2》便应运而生。除了讲述当代年轻群体爱情故事外,该片更将首次深挖网络直播行业,生动刻画行业生态,真实展示主播屏幕背后的情感和职场生活,引发观众强烈情感共鸣,提前预定2019年暑期爆款席位。

  纵观《谁说我们不会爱2》演员阵容,除了流量担当王栎鑫和清新面孔潘时七的惊喜加盟外,一众当红网络主播的集体亮相同样备受瞩目。其中,红秀坊和琴岛两大主播公会联合出品,更有三八哥、big白、宣告、尹熙水、贺宁、武花肉、瓦西里、托米、阿斌、郭佳媛和宋小粤等有流量、有个性的热门主播惊喜亮相,他们将以怎样的形象示人?又将有哪些惊喜送给观众?不禁令人期待。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2》由基石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红秀坊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琴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凯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八度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该片目前已经顺利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于2019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