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小昭与张无忌正式见面 她的声音像极了殷素素
2019-03-14 17:11:14

  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小昭张无忌正式见面了,张无忌与小昭被困在光明顶的密道中,而小昭为了缓解张无忌的心情,竟然唱起了《两两相忘》。

image.png

  《两两相忘》这首歌是1994年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的片尾曲, 如今听到新版“小昭”唱这首歌想必也是为了致敬经典,毕竟前奏一响起,便会引来很多回忆。

  小昭唱这首歌的时候样子真的好美,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许雅婷版小昭不但人美歌声还很甜,她也是心地善良、隐藏身份的小婢女,生活中的许雅婷是超会拍照的小姐姐,笑起来超级好看,属实被其圈粉。

  小昭在密道里为张无忌唱歌的时候,张无忌说她的声音像极了殷素素,看来张无忌又想起自己的娘亲了,从小就失去父母的滋味并不好受。

  不过因为小昭的歌声,让张无忌练成了乾坤大挪移,她还引导张无忌重整明教,想来小昭一定是张无忌的护身锦鲤,简直就是黑暗中的守护天使,指路明灯嘛!

  后来张无忌打开光明顶的密道,与小昭一起逃出去了,幸亏两人及时赶到,张无忌才救下自己的外公,如今光明顶祖孙再见,张无忌不再是身负寒毒的病儿,已成为武力高强的大好男儿,实力远远超过了外公。

  张无忌也迎来了自己的开挂人生,光明顶大战后,他救下明教的人,成为明教教主,而赵敏也将要登场了,赵敏、周芷若、张无忌三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很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