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光明顶大战中杨逍化身杨怼怼 将对方逼的说不出话来
2019-03-14 17:04:18

  《新倚天屠龙记》终于迎来光明顶大战,本来张无忌一人单挑六大门派是最大看点,没想到还没等到这出戏,杨逍就抢镜了。成昆偷袭杨逍,导致他和五散人、蝠王都受伤了,虽然每个人都伤的不轻,但面子还是要赚的。

image.png

  在和成昆的对峙中,杨逍化身杨怼怼,将对方逼的说不出话来,成昆吹嘘自己的弹指功,杨逍说“少林哪儿有这么歹毒的功夫,竟有你这种混账东西,我今天就来替大师清理门户。”

image.png

  成昆放话要让魔教消失,杨逍回应,“行了孙子,小点声,你恶心到我了。”成昆说自己得到了师妹的心,却没得到她的人,杨逍毒舌能力一流,直言“你不光没得到她的人,你还没得到乾坤大挪移。”

image.png

  搞笑的是,杨逍说看成昆实在恶心,要灭了他,没想到一动用内力,就倒地吐血,虽然杨逍目前是战五渣,但嘴巴的功力可是丝毫没有降低,看到杨逍这么能骂人,很多网友都说,终于知道孤鸿子是怎么死的了。

  在历届《倚天屠龙记》影视版本中,导演塑造杨逍主要是描写他和纪晓芙之间的爱情,但是没怎么注重塑造杨逍本人的性格特色,新版播到现在,最成功的角色就是杨逍了,我们为他和纪晓芙之间的爱情动容,为他和杨不悔的父女情感动,也被杨逍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

  新版杨逍有很多小细节,比如在和灭绝对战的时候说对方是一个死尼姑,纪晓芙衣服上的带子掉了,杨逍一个“呦”显得轻浮又浪荡,真是贴近原著描写。杨逍无疑是一个极具有魅力的男子,不过在同性的眼里,这是威胁,这是挑衅,难怪晚年的杨逍被金庸评价“德薄”,他就是这么爱怼人,才人际关系不好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