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战的将军中 麦克阿瑟的军事能力排在第几名

  麦克阿瑟将军,作为最有性格特点和最富争议的将军之一,在美国人,他不想马歇尔那样温文尔雅,平易近人,也不想巴顿将军那样富有性格特点,在二战的美国将军中,麦克阿瑟将军作为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将军,我们一起看看的一生吧。

image.png

  一战后,麦克阿瑟将军平步青云,很快就担任了西点军校的校长,之后担任菲律宾驻印度司令,41年的时候,他被日本人打败,被困在巴干半岛,这个只有100亩的小岛上,之后他丢下他的部队冲破日本的重围,去往澳大利亚,重新组织部队,而且声明要打回来。在美国,他极力要求罗斯福同意他作战方略,要求对日本人进攻,目的是为了重返巴甘。

  在44年的时候,经过了56次的进攻,他终于登上了菲律宾的国土,他曾经的愿望成功,45年的时候,他被任命为盟军总司令,主管东亚地区所有盟军部队,而且还主持了日本人的投降仪式,作为军事负责人领导美军在日本境内驻扎。

  军事生涯如此精彩,但是他的政治生涯是非常不顺利的,他的三次竞选总统皆失败告终,不过在横行世界无敌手的他在朝鲜终于遇上了对手,此战他的对手是彭德怀,彭德怀将军率领志愿军抗美援朝,作为一个新生的国家,武器弹药,军事装备根本和美国无法抗衡的国家中国和美国人交手。

image.png

  彭德怀作为我共和国最出色的将军之一,在朝鲜打的麦克阿瑟将军最后被美国总统停职反省。在美国总统杜鲁门的命令中,盟军进攻朝鲜半岛不得越过三八线,结果倒好麦克阿瑟将军直接打到了朝鲜和中国边界,之后被杜鲁门收回军权。

  麦克阿瑟将军的一生是传奇的,他狂妄自大,瞧不起人,他在士兵中的威望很高,但是他本来可以取得更大成就的,他从失败走上成功,但是最后也从巅峰跌落,回国后他的写出了震惊世界的老兵不死,晚年的他异常平静,逐步归于黑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