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摸膝盖说明了什么?看来经常给吴非下跪
2019-03-18 11:41:46

  看过《都挺好》这部剧的网友都知道,苏家的男人就没有一个正常的,苏家男人的传统是做错了事就给老婆下跪,面对苏明成问他有没有给嫂子下跪过,苏明哲只是默默的摸了摸膝盖,这也说明了什么呢?

image.png

  苏明哲虽然没有正面承认,但是他摸膝盖的动作说明了一切,很有可能他给吴非下跪的次数比苏明成还要多,毕竟吴非比朱丽还要强势一些,比朱丽还要难哄一些。

  这件事还要从苏明成打了朱丽一巴掌说起,因为苏明成借钱投资,而朱丽不同意,苏大强买房子差了二十万,朱丽没有办法于是便向苏明玉借了二十万,朱丽想让明成把钱还给明玉,可明成怎么都不肯,两人争执之下,明成打了朱丽一巴掌。

image.png

  这一打直接把朱丽打的要和明成离婚,还有朱丽的爸妈,也建议朱丽和苏明成离婚。苏家人当然是不希望朱丽和明成离婚了,明成不愿意去找朱丽回来,就只能苏大强和苏明哲出面了,结果苏大强一去到朱丽爸妈家说的话让朱丽爸爸直接把他赶了出去。

  说起造成这一切的,还应该算在苏大强的头上,苏大强也是厉害,自从苏母去世之后,就没有人能管得了他了,他总是能通过自己的演技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image.png

  现在苏大强已经把明玉折腾到和石天冬分手了,现在又把苏明成和朱丽折腾到了闹离婚,而且为了他买房子,连苏明哲和吴非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苏大强也是厉害,以自己的一己之力撼动了三个子女的感情。

  看到现在,忽然有些没有那么讨厌苏母了,至少在苏母的管束下,苏大强什么都不敢做,也不会作妖,不会把家里整的这么乱,更不会给子女们添这么多的麻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