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朱丽为什么找明玉借钱?她被明成打了一巴掌
2019-03-18 11:38:58

  《都挺好》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人设崩了的时候,朱丽就是其中之一,在明成为了帮她出气打了明玉的时候,她最关心的是明成什么时候能被放出来,却从来没有关心过明玉的伤势,但是在苏大强要买房子又少二十万的时候,朱丽首先想到的是去和明玉借钱,这又是为什么呢?

image.png

  朱丽之所以找明玉借钱,最主要的当然是明玉有钱,如果明玉没有钱的话,朱丽肯定不会找她的。其次就是在朱丽看来,明玉毕竟是苏家的女儿,是明成的亲妹妹,虽然之前因为审计的事情两人闹了很大的矛盾,但是后来事情解决了之后,在朱丽看来事情已经翻篇了,现在的明玉还是她的亲戚。

  最后一点就是朱丽对明玉有了很大的改观,对苏明成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以前她就是被苏明成蒙蔽的太久了,所以对明玉有偏见,从明玉帮她解决了工作问题的时候,她就对明玉改观了,而且还觉得明玉是个很好的人,反而苏明成一直在用恶意揣度明玉。

  朱丽认为,只要她开口,明玉就会帮自己,事实上明玉也这样做了,但是这对于苏明成来说,却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他认为苏明玉这样做是为了侮辱他,他总是把苏明玉对大家的好当成是一种阴谋,不得不说,苏明成的心理真的有病。

image.png

  就因为朱丽说苏明成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就失控了,而且还打了朱丽一巴掌,也正是苏明成的这一巴掌,把朱丽打醒了,她决定和明成离婚,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所有人都劝朱丽和明成和好,却只有明玉劝她离婚,在这里明玉绝对不是见不得明成不好过,实在是明玉太了解明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