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中5大高手,方证大师竟然最弱,最强的是她!
2019-03-19 10:45:47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笑傲江湖》很好看,这部作品被翻拍很多次,可依然很受欢迎,里面的武功人物更是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不过,哪个武功最高,也有很多的争议。但以下的排名,还是比较获得认可的。

blob.png

  第一名,东方不败。他在任我行执掌日月神教的时候任光明左使,但在后来,在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时趁机发动叛乱,自己当上了日月神教的教主。他为了修炼《葵花宝典》,不惜子宫,但也成就了一身绝世武功,无敌天下,号东方不败。

  在武功方面,无论是任我行、左冷禅方证大师,还是、冲虚道长岳不群都无法能够和他抗衡。就连任我行也曾说,他最佩服的人是东方不败。东方不败也可以说是奸雄中的枭雄,他没有败给任何人,只是败给了自己。

blob.png

  第二名,风清扬。他的孤独九剑是剑术最高的境界之一,他的剑术通神,武功盖世,他隐居思过崖,很少涉足江湖之争。后来在思过崖遇到了令狐冲,见到令狐冲生性洒脱,见猎心喜,不禁把孤独九剑传授给令狐冲。

  他是华山派剑宗一派的前辈,在笑傲江湖中,是最神秘的人之一,他的武功之高,近乎传说,但东方不败的黑木崖一战,已经稳稳的占据了第一,他只能被认为是东方不败之下武功最厉害的人了。

  第三名,令狐冲。他是笑傲江湖的男主,是由华山派掌门岳不群抚养长大并传授武功,成了华山派的大弟子。不过,到了后来,他因为各种因缘巧合成了恒山派掌门。

  令狐冲的性格豪迈潇洒,不拘小节,有侠义心肠。他一生追求的是逍遥自在,笑傲江湖。他不仅学到了独孤九剑」,还身兼华山剑法、吸星大法以及易筋经等武功。虽然作为主角,但武功却不是最高的,但人缘好,得到几大武功传承,他因为年轻,整体实力不能算最厉害,内功方面还是缺乏的。但也能够和顶尖的一类人物排名,也算是一代奇才。

blob.png

  第四名,岳不群,他是华山派气宗势力的掌门,号称“君子剑”,实乃伪君子。他个性好强,外表谦虚文雅,可内心阴狠毒辣,为了得到辟邪剑谱,不惜迫害自己的徒儿、妻子和女儿。在练了辟邪剑谱后,他的武功更是高得出奇,曾夺得五岳掌门。他的武功绝学有华山剑法、紫霞神功、太岳三青峰、夺命连环三仙剑以及辟邪剑法等等。

  第五名,方证大师。他是少林派的掌门方丈,是武功最高的人物之一,他被誉为正教中10位最强的高手之一,是被世人认可的得道高僧。他武艺高强,内功深厚,尤其精通《易筋经》,在武林中的地位也最高,他掌握的武功绝学有千手如来掌、金刚禅狮子吼以及易筋经等等绝学。此外,他除了武功高强,却也是被认为是最具政治智慧的大事。他看着不显山不漏水,看似无意的小小举动,其实却深藏玄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