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小蒙对苏明玉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他们会有感情戏吗
2019-03-19 16:46:42

  自从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在《都挺好》中惊鸿一现之后,网友们都十分期待他和苏明玉的对手戏,之前因为蒙太的事情,小蒙对苏明玉很有意见,但是后来两个人却成了彼此欣赏的好友,大家都期待小蒙总和明玉会有感情戏,那么小蒙对苏明玉是什么感情呢?

image.png

  想要看小蒙和苏明玉感情戏的网友们估计要失望了,小蒙和苏明玉之间的感情非常单纯,但是也很多样化,他们之间是“姐弟情”,他们之间是“师徒情”,他们之间还有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崇拜之情,总之就没有网友们想要的男女之情。

  而且小蒙还是苏明玉和石天冬之间的cp粉,小蒙崇拜苏明玉,也崇拜石天冬,在他看来,石天冬是最适合苏明玉的人,所以对于他们俩在一起,小蒙是最支持的。

image.png

  小蒙之所以跟着明玉,其实是老蒙管不了自己这个儿子了,所以才放到明玉身边的,刚开始跟着苏明玉的时候,小蒙是一百个不配合,上班迟到,在公司打游戏,在石天冬的店里说苏明玉的坏话,他这样做就是为了让苏明玉赶他走,但是苏明玉是个多么有手段的人啊,几个回合下来就让小蒙心服口服了。

  小蒙打游戏,她叫员工去围观,并且不管输赢都给小蒙加油,时间一长小蒙也觉得没有意识了。小蒙故意捣乱破坏苏明玉和合作伙伴的谈话,没想到却间接帮了苏明玉的忙。因为石天冬帮苏明玉对付小蒙,小蒙带了一帮小孩去找石天冬麻烦,没想到却被石天冬给治的服服的。

  通过和苏明玉的一系列相处,小蒙也学到了很多,对于销售这方面,他也慢慢的开窍了,只能说,蒙总把小蒙交给苏明玉,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