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主是谁 是兰天野还是林嘉泽
2019-03-20 16:43:01

  《等等啊我的青春》首播之后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终于在无数个家长里短注水闹心的电视剧中,看到一个小清新节奏快的电视剧了,阔别大家已久的校园剧又重新回到了观众们的视野中,只不过6集看下来,观众们却没有认清楚到底谁是男主。

image.png

  在《等等啊我的青春》中,兰天野和林嘉泽两个男孩成为男主角的大热人选,对于女主角苏灿灿,他们都有自己的态度。

  兰天野误以为苏灿灿喜欢自己,一直对苏灿灿恶言恶语,而苏灿灿则看清兰天野不羁外表下的脆弱心灵,一直对兰天野很好,毕竟他是自己暗恋的人的好兄弟。

  林嘉泽是标准的校草,笑起来像一个小太阳,对于苏灿灿也是十分温柔,他是苏灿灿从中学到大学的暗恋对象,成绩好长得帅,却误认为苏灿灿喜欢兰天野,一直在给他们两人创造机会。

image.png

  剧中即使是有误会,却让人看的十分开心,青春期中的少男少女,做任何事情都充满着最纯真的幻想,即使是忍不住口出恶言,也让人讨厌不起来。

image.png

  兰天野就是这样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虽然他前期误认为苏灿灿喜欢自己很不爽,但其实自己才是最先动心的那一个,知道苏灿灿喜欢林嘉泽还吃醋了好几天。

  经历了初中到大学的时光,苏灿灿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内心,兰天野最终抱得美人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