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家最强悍的是谁 会是苏明玉吗
2019-03-21 16:19:39

  《都挺好》中的家庭矛盾让许多观众感到窒息,有人批评《都挺好》死“过度贩恶”,因为只有极少数的家庭是这种事事都不如意的状态,其实仔细观察一下苏家,才发现苏明成终于说对了一句话,苏家的男人要全军覆没了。

image.png

  很多人看《都挺好》对老年人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原来老年人不光是担心子女的婚姻生育,不光是整日在广场上跳广场舞,抛去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回归家长里短,我们才能发现老年人也很让人不省心。

  苏家最强悍的是谁?不是女强人一般的苏明玉,也不是其他两个哥哥,而是苏大强,苏家的三个子女不仅因为他吵架,他还搞黄了苏明成的婚姻,苏明玉的恋爱。

image.png

  现在就连苏明哲的婚姻也在崩溃边缘了,面对执意要回美国的苏明哲,苏大强也开始耍无赖要儿子带自己去,不是担心苏明哲,他这只是为了自己能够出国满足自己的自尊心。

  苏明哲对这样直接表达出需要自己的父亲一点办法都没有,就算是苏明玉告诉苏大强大哥是回去挽救婚姻,但苏大强还是事不关己执意要走的态度。

  面对这样的老人应该怎么办?不关心子女死活,只关心自己是不是有面子,这个时候苏明成的话就十分管用了,苏明哲表示大哥如果真的因为苏大强离婚,那么苏家就有三个光棍了。

  苏大强的自私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只能说苏明成捏住苏大强的七寸了,不然苏明哲一定摆脱不了苏大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