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朱丽苏明成有没有复婚?为给朱丽庆生煞费苦心
2019-03-21 14:46:51

  《都挺好》朱丽与苏明成虽然离婚了,但两人的心中并没有忘记彼此,二人很有可能会复婚,明玉的一句话也是透露朱丽与明成之间的感情走向。

  明玉约朱丽吃饭,得知苏明成现状还蛮惊讶的,没想到苏明成混得这么惨,虽然嘴上说着活该,但心里却十分心疼这个二哥。

  可以听出明玉对朱丽的称呼一直没有改,始终称她为“二嫂”,正午阳光出品的剧集,向来都比较注重细节,不可能有这么明显的错误,所以说朱丽和苏明成复婚的可能性很大。

image.png

  如今,苏明成人设也算是洗白了,他还多次邀约朱丽出来吃饭,想要重新追求朱丽,还特意在朱丽生日当天送她礼物,这份礼物也象征着两人过去的甜蜜生活。

  其实两人本来挺幸福的,离婚的祸源就是苏大强太作,要不是因为苏大强,两人也不会闹到离婚的地步,不过没有经历这一遭明成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变化,经历过磨难的明成心智成长了许多,朱丽也体会到了明成的改变。

image.png

  蛮心疼明成的,整个过程他失去的东西是最多的,但听到他对朱丽说“对不起,我该听你的,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好”,瞬间泪奔,明成需要朱丽,不知道朱丽还需要明成吗?毕竟朱丽的母亲已经给她介绍相亲对象了,希望结局会是好的。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明成和朱丽之间就是最好的例子,今生能够成为夫妻也是一种缘分,无论结局能否复婚,都希望彼此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