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明玉喜欢石天冬吗?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3-25 11:37:13

  原本剧中没有一个人心疼明玉,突然有了一个暖暖的对她很好关心她的男人,大家很期待他们两在一起,更期待他能够出来温暖明玉那颗受伤的心。

  甚至大家都觉得他比柳青好,所有人都让明玉原谅二哥的时候,就他一个人支持,大家都希望他们两原地结婚,远离苏家。

  后来在他的温暖照顾下,明玉也卸下了防备,和他正式成为情侣。

  可是新的一集中他和明玉产生了矛盾,起因是苏大强在眀成家大闹后,要离家出走,结果他不去找明玉不找儿子,跑来找他这个男朋友,哭哭啼啼说自己无家可归,要流浪街头。

  而在这之前苏大强也知道石天冬和苏明玉的关系,先去跟石天冬说要关心她,工作忙饮食不规律要照顾好,然后偷偷给自己辩解,说她跟她妈一样脾气大,然后再说他自己也怕。

  -02-

  于是在苏大强来找他的时候,他虽然和明玉打了电话,明玉明确的表示过那是他作,有儿有女的来找你,你把他送回去,说实话的,苏大强死活不肯回去,明玉虽然责怪石天冬没有把他送回去,但是作为外人,他不回去你也没办法,只是这时候两人没有继续沟通。

  于是石天冬把苏大强送去酒店,后来苏大强又住到洗浴中心,结果在洗浴中心晕倒,被送进医院,明玉被明成指责,也引发了石天冬和明玉的第一次打争吵。

  而此时对彼此的不满意开始暴露:

  两人沟通出现问题

  石天冬说他流落街头,我能怎么办,却是如果明玉站在石天冬的角度,如果对方不走,他真的没办法,而当时她也没有继续和他沟通,其实石天冬也许不是不信,但是他作为外人,总不能赶走,而明玉一提到自己的爸爸,也没有了理智,不会继续解决问题了,如果当时两人愿意继续沟通,比如打电话明成来接回去也好,总比她们两处理好。

  石天冬觉得明玉太强势

  他说不应该瞒着你,但归根结底是因为你那么强势,不听他说话,却是明玉不听他说完是不应该,但是这句话感觉真的是重伤到了明玉,他有没有想过,自己的二哥能把她打成那样。

  从小的环境,她如果不强势一点,只怕早已不是今天的明玉,他哪里还能见到她。

  更不可能看到她如今在事业上的成就,早就是普通人家的一个人妇,生子做家务,重复上一代的悲剧。

image.png

  你心肠不能那么硬,那是你爸

  这句话比上一句更过分,就如同当初那些人说是你二哥,你放了他一样,难道就因为爸爸没有把她打成重伤,她就要无条件地去照顾他吗?

  更何况母亲去世,父亲房子的钱,哪一个不是明玉解决的,现在说她心肠硬,她不是硬,而是这样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来说他,到这来也解决不了问题。

  你脾气要是能改,和家人能这样吗?

  脾气是怎么来的,是先天环境造成的,从小的不公平,如果她还能温柔说话,那就是逆来受顺了,她这样不过是为了自保啊,石天冬竟然说她和家人不和,是因为她的脾气,那些对她的不好也是因为她脾气不好吗?

  还来了一句为你好,明玉什么时候没管过,烂摊子都是她收拾的,现在不过是你家的事我真的不能不管,站在道德最高点指责别人,还是一个受伤的人。

  -03-

  如果石天冬今天这样想了,那么最后即使在一起也会分开的,最难管的就是家事,爱她就应该支持她啊,明明了解了明玉在家里受的委屈,作为男朋友不理解,不心疼,还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明玉铁石心肠。

  她的每一句指责都戳明玉的痛处,而且还丝毫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完全不理解和尊重明玉。

  这才刚确定关系就是如此,未来一定有很多的争吵,还是早点分开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