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的最厉害高手是谁?曹正淳最差!

  天下第一五大绝世高手,曹正淳垫底,铁胆神侯第二,第一无人能敌

  武侠剧《天下第一》曾经也是一部很火的电视剧,里面出现了很多人奇特的武功,剧情也十分的精彩。天下第一中高手众多,武功也是让人眼花缭乱,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天下第一中五大绝世高手都有哪些?

  五、曹正淳

blob.png

  练了几十年的童子功,练成后有先天罡气护体,天罡童子功胜在功力浑厚,刀枪难入。霸刀也只能破他的罡气,留不下一个伤口也就说明防御之高。可以说曹正淳的天罡童子功是低配版的金刚不坏神功,和铁胆神侯拼丝毫不落下风,最后大意之下被铁胆神侯用吸功大法吸去内力。

  四、湘西四鬼

  湘西四鬼,天下第一富万三千的保镖。湘西四鬼最大的依仗莫过于变化莫测的魅影神功。人称打不死湘西四鬼,修炼武林失传的魅影神功,能够化解对手的招式和内力,令其功力耗尽而亡。后为保护万三千与神侯决战,被神侯吸干内力而亡。

  三、古三通

  古三通,成是非的亲生父亲。不败顽童古三通,一生痴迷于武学,学习了天池怪侠绝学之一的金刚不坏神功,知道金刚不坏神功可以克制吸功大法所以把吸功大法让给神候,变身后的古三通厉害无比

  二、 铁胆神侯

  铁胆神侯学会了吸星大法,吸了曹正淳50年的天罡童子功,天下所有武功他都会,除了金刚不坏神功,但是他的吸星大法配合曹正淳的天罡童子功在加上他吸功大法吸收的至少超过200年的内力,貌似防御力和攻击力完全可以和金刚不坏神功媲美。换句话说,那铁胆神侯的内力雄厚,武功更是深不可测。

  一、天池怪侠

blob.png

  天池怪侠,为不败顽童古三通与铁胆神侯朱无视的师傅,他也是吸星大法和金刚不坏神功的创始人,后坐化于天山顶上天池下的千年玄冰洞之中,他才是最厉害的,并且最厉害的两门武功的创始人,可见他的实力远远在于铁胆神侯之上。天池怪侠是天下第一种隐藏最深的高手,堪称一代传说!

  你认为天下第一中的最厉害高手是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