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五个少女性格如何 她们会是问题少女吗
2019-03-28 16:38:32

  《青春斗》热播,剧中五个少女的性格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其中向真这个角色引起的争议比较多,但实际上,其余四个人,都有各自的毛病。

  向真:一个字“作”,对待闺蜜,她真的以为自己是当妈的,事管得特别多。管得好的情况下,叫仗义,管得不好,就叫多管闲事。这个人设前期给人感觉就是敢爱敢恨,同时也缺心眼,情商低。

  大学同窗同宿舍四年,她却不知道钱贝贝不游泳。不知道还不是大问题,但是在人家说了不会游泳的情况下,她推人入水,这点就过分了。万一出了事情,她得负全责。

  另外就是在钱贝贝的出租屋里白吃白住。俗话说,亲兄弟明算账,但是向真一点觉悟都没有。重点是还经常刺激钱贝贝。程宇是伤钱贝贝最深的人,但是她却胳膊肘往外拐让钱贝贝跟程宇好。这样的人,这样的闺蜜。真的太讨人烦了。

  钱贝贝:够自信,对待感情有点盲目。钱贝贝家世很好,她本身的条件也很优越,还有很多人追。但是她心里一直都给沈严留位置。和程宇的恋爱更是她内心的噩梦。如果当初她还是保持高冷,那么程宇就不会钻空子了。

  对待友情,她有强大的包容心,面对向真的无理取闹,她是一忍再忍。直到向真真的踩到了她的底线。但同时她也心软,说过的气话随后就忘了。

  丁兰:比较高傲。在她心里面,学业有成其实比其他都重要。在校时期,他学习成绩优异,整个人都她抽离感情的速度很快,她知道自己的原生家庭给她带来了伤害,但是她选择表面顺从,内心其实一万个不答应。

image.png

  在面对新感情的时候,她也有点随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给人感觉她思想不成熟。说实话,不知道应该同情她还是夸赞她。

  于慧:渴望成功。同时又点膨胀。她一直都想要创业,或者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每次有机会她都愿意试试,这其实是好事。但是她的问题就在于,她太渴望成功而导致有些盲目。

  她拎不清别人对她是好是坏,她单纯觉得只要抓住了机会,就能够成功。不过她对待闺蜜还是蛮好的。她是目前感情线不太明显的一个角色,就怕后续她真的如同爆料一样去坐牢了。

  晋小妮:五个女孩中的可爱担当,但是对待感情过于执着,爱情是她的全部,前任说要复合,她就心软了。同时她还利用了她的追求者,这种做法其实有点过分。也难怪爆料说她最后是离婚收场。估计就是对感情拎不清吧。

image.png

  其实这五个女孩都是问题少女,在学校的时候,除了晋小妮,其余四人都包容了对方的缺点,但是出了社会,她们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但她们的包容度有限,所以会在某个瞬间爆发。

  只有等她们踏入了社会,接触到了各种事情,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历练,学会蜕变,这才是《青春斗》的主旨吧。《青春斗》也不是那种打鸡血的类型的电视剧,主要还是在于讲述她们成长的过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