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白展堂觉得自己很讲义气,但是他对得住兄弟姬无命吗?

  其实说到武林外传,这样情景戏剧我们都非常的喜欢看,也是一遍一遍又一遍,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下饭的神剧了,其中的主人公不论是哪个大家都很喜欢,因为他们每个人的特点都写得清清楚楚,就连乞丐小米的形象都深入人心。

  不过关于其中的一个主角儿白展堂,大家对他的看法是什么样子的呢?其实在这部剧中,几乎每个人都犯错,但是唯独是白展堂不会,他不仅武功高强,而且非常的有情有义,遇到危难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编剧塑造的他的形象可以说非常的成功。

blob.png

  但是还有一个地方是败笔,那就是关于姬无命。作为姬无命的好兄弟,姬无命对他非常的信任,老白说做什么姬无命就做什么,甚至剧中说到白展堂虽然偷别人的东西,但是他只是玩两天就给人家送回去了,而且从来都不害人命。姬无命自从跟着白展堂一起之后。

blob.png

  从来都没有过过好日子,虽然他也是非常的想拿钱,但是只要白展堂说还回去他还是听了。但是在剧中,姬无命是被白展堂给点了穴,所以在那个地方不能动了,后来佟掌柜拿出了一个霹雳弹,结果炸人的时候扔错了方向,最后是老白捡起来扔向姬无命的。

  后来姬无命的亲兄弟来给他报仇,但是他却丝毫都没有怀疑过老白跟这件事情有什么牵扯,一见了面还是叫他白二哥。虽然说白展堂对得起佟湘玉,但是他真的是对不起这个有着过命交情的兄弟啊!他们在一起几年了,姬无命虽然武功盖世,但是跟着他却一点好处都没有捞到,反而落到了这样一个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