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乔安安是谁演的 演员叫什么名字
2019-04-02 16:17:31

  《青春斗》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乔安安,她是向真公司的资深编辑,和向真成了好朋友,而且还被向真介绍给了金鑫,乔安安和剧中其他的女生都不一样,长得也很漂亮,那么乔安安是谁演的呢?

  剧中饰演乔安安的演员是赵明莉,一个出生在济宁的山东姑娘,此前也拍过不少的电视剧,不过都没有让人记住她,别看乔安安在剧中年纪很大的样子,其实都是妆容的原因,乔安安在现实中的照片非常漂亮,比剧中美太多,也年轻太多了。

  剧中乔安安这个角色很讨喜,她是向真公司的编辑,和向真她们比,乔安安洋气太多了,本来以为她是一个高冷女神,但是没想到向真凭借自己自来熟的性格很快和她成了好朋友,而且还把金鑫介绍给她了,没想到两人还真成了,为此乔安安对向真就更好了。

image.png

  不过金鑫和乔安安之间总是给人一种不是一路人的感觉,而且金鑫一开始并没想和乔安安在一起,他是被钱贝贝伤的太厉害了,所以才开始追乔安安的,没想到乔安安就是喜欢金鑫这类型的,两人一拍即合,还正儿八经的谈起了恋爱。

  乔安安看起来很喜欢金鑫,她知道金鑫和钱贝贝之间的过去,而且还一点都不介意金鑫的过去,总感觉这两人会很有戏,不过乔安安和金鑫并没有走到最后。

image.png

  关于乔安安最后的结局,网上也有不少的剧透,据说乔安安撬了向真的墙角,抢了她的某一任男朋友,现在看来向真的男朋友除了庄毅就是关山了,庄毅看起来年纪小,而唯一符合乔安安的标准的,应该是关山,毕竟关山是老板,有钱还成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