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景松是谁?白素贞还有青梅竹马?
2019-04-04 14:22:25

  《新白娘子传奇》首播,剧情还蛮吸引人的,背景也很唯美,最重要的是许仙竟然有情敌了,白素贞身边的黑骑士比许大夫要靠谱很多,他每次都能在白素贞危难之际及时出现,这个人便是景松。

image.png

  《新白娘子传奇》新增了不少新人物,比如许仙身边的如意,还有白素贞身边的景松,两人来历都不小,都是男女主角的青梅竹马,感情很深。

  白素贞身边的景松原为佛前金鼠,被贬入凡尘之后认识了白素贞,景松一直陪伴在白素贞的身边,见证白素贞蜕变成人形的整个过程,而白素贞为了修仙到凡间历练,也是景松多次出手相助,为了白素贞他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令人敬佩。

  不过白素贞心里喜欢的人是许仙,景松对她来说只是亲人般的存在,她一直把景松当做是自己的哥哥,并没有掺杂其他的感情,所以景松所能做的只是陪伴在白素贞身边,默默地守护她,看着心爱的人嫁给其他男子,想必景松心里也是不好受的吧!

  《新白娘子传奇》播出后,除了景松,其他人物评价也蛮高的,两个不同版本的许仙,有很多共通点,于朦胧版的许仙加入了他自己对“许仙”这一角色的理解,而且他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备受好评。

  女主鞠婧祎也很仙,刚出场就被鞠婧祎的颜值给get到了,不愧是“四千年美女”,实至名归

image.png

  鞠婧祎也演出了白素贞的感觉,只是台词显得有些幼稚,并不是加分项,剧中最让人惊喜的便是法海,新版法海颜值太帅气了,某一刻甚至超过了许仙,十分养眼,众多演员的强强联合,让人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