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晋小妮是渣男吸引体 两人刚结婚就出轨了
2019-04-08 15:46:22

  《青春斗》这部剧中晋小妮绝对是“渣男吸引体”,被于凡几次三番的追求抛弃,她还乐在其中,摆脱了粘人精白朗之后,她又遇到了宋逸,两人闪婚之后晋小妮才发现,宋逸也是个渣男,而且两人刚结婚他就出轨了。

image.png

  晋小妮是在日本认识的宋逸,她和向真在日本的旅行还没有结束她就被宋逸追到手了,向真本着对晋小妮负责的原则,禁止她和宋逸交往,原本向真想把晋小妮押回国,可是她趁向真不注意就逃了,当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宣布的是她和宋逸结婚的消息。

  晋小妮连婚都结了,向真再说什么也没用了,反而是钱贝贝把晋小妮一通骂,没想到晋小妮以后的遭遇全被钱贝贝说中了。晋小妮和宋逸结婚没多久她就怀疑宋逸不老实,而且晋小妮的邻居还偶遇了宋逸和一个美女在一起,邻居还把照片发给了晋小妮。

  有照片为证宋逸竟然还不承认,晋小妮就算再傻,这一次也不得不相信宋逸是真的出轨了,两人大吵一架之后差点出车祸,宋逸就再也不回家了,再出现就是要和晋小妮离婚了,在离婚之后晋小妮才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

  晋小妮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在为自己曾经的冲动买单,她太感性了,永远把爱情放在第一位,但是她却不会分辨什么是真爱,所以才一次次的被男人骗,于凡骗她那么多次,可她仍旧不长记性,真心对她好的白朗,她又嫌人家太粘人,宋逸一看就是个渣男,可她还是听信了甜言蜜语,她和宋逸离婚也是必然。

  宋逸也是真的渣,他就像是在骗婚,什么保障都没有给晋小妮,而且他俩结婚也没有通知任何人,这种把婚姻当儿戏的人,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