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爱的人是白考儿吗 他们最后能在一起吗
2019-04-09 15:58:49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祁树礼深爱着白考儿,但是白考儿却深爱着耿墨池,他们之间是非常虐心的三角恋关系,除此之外,祁树礼和白考儿之间还有另一层关系。

image.png

  祁树礼是白考儿死去丈夫的哥哥,也就是说白考儿是祁树礼的弟妹。但是即使他们之间是这样的关系,祁树礼还是爱上了白考儿,并且在白考儿爱上耿墨池之后百般阻扰,可是他忘了,即使没有耿墨池,单凭他们之间的关系,白考儿也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别看电视剧中白考儿深爱着耿墨池,对祁树礼毫无感情,其实在小说中白考儿和祁树礼在一起过,而且还怀了祁树礼的孩子,这样的剧情设定应该不会出现在电视剧中。

  白考儿是一个爱情的疯子,而祁树礼就是一个为爱白考儿而生的人,所以他最后的结局也是因为爱白考儿而死,耿墨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而祁树礼最后也得了肝癌,他为了救活耿墨池把自己的心脏捐给了耿墨池,他用自己的生命成全了白考儿追求的爱情。

  虽然说祁树礼曾经做了很多让白考儿无法理解的事情,他曾经拆算过耿墨池和白考儿,还在两人的感情中使了不少的绊子,可那也都是因为耿墨池的不坚持,才让他有机会钻了空子,耿墨池在知道自己有心脏病,并且命不久矣的时候选择了离开白考儿,这种自以为是的爱真的很自私。

  在耿墨池离开白考儿的那段时间里,是祁树礼一直陪在白考儿的身边,在白考儿最伤心的时候,也是祁树礼陪在她身边,而白考儿所面临的伤害,都是耿墨池造成的,所以才说祁树礼最终成全白考儿和耿墨池,这种做法是伟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