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身份是什么 他接近白考儿的理由是什么
2019-04-12 15:53:12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从西雅图回来了,这次回国祁树礼是想要调查弟弟祁树杰去世的真相,祁树礼是商业精英,好狠一男的,不过他与白考儿第一次见面竟在一场“打斗中”,祁树礼对这位弟媳也是刮目相看

image.png

  祁树礼刚到家,就被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围观,而白考儿这个时候冲进来对恶婆婆张口大骂,还把院里的东西都砸了,毕竟婆婆所做的事情让她忍无可忍,才会到婆婆家中大闹。

  白考儿手撕恶婆婆这段剧情看的很带感,能够对婆婆大打出手的儿媳很少见,白考儿也是被逼到走投无路,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image.png

  婆媳关系是历史遗留问题,从古至今都是不变的热门话题,面对恶婆婆就要有自己的态度,坚决反对恶势力,不要一味的忍让,否则对方就会得寸进尺

image.png

  就像祁妈妈一样,白考儿已经放弃了财产继承权,婆婆还不消停,竟然要把她从唯一留下的房子里撵出去,以至于白考儿气不过,想要鱼死网破。

  而坐在正堂的祁树礼眼神一直没有从白考儿的身上移开过,歪斜的靠在椅子上,手指轻捻,他也是在观察白考儿,并且聆听白考儿所说的话,若有所思的样子。

  祁树礼比祁树杰要聪明得多,看事情通透明白,为了弟弟他开始接近白考儿,却没有想到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白考儿,爱上自己的弟媳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不过两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