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杰为什么会得了抑郁症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9-04-12 15:54:55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杰得了抑郁症,他的老婆白考儿却不知道他有抑郁症的事情。那么祁树杰是怎么得了抑郁症的呢?

  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众所周知,严重的抑郁症会导致病患轻生,这一点就很符合祁树杰开车坠河这一行为。但是祁树杰又是怎么患有抑郁症,还是一个谜。这个问题,或许在小说中能够得到解决。

image.png

  祁树杰这个人的抑郁症来源于情感纠葛。他在跟白考儿结婚之前,心里就装着另外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是他儿时的妹妹。祁树杰对白考儿的爱和对这个妹妹的爱,是不一样的。白考儿对于祁树杰来说,是一种爱的转移。就是从妹妹那里的爱转移到白考儿身上。

image.png

  但是这个妹妹已经占满了他整个精神世界,以至于最后演变成了一种感情枷锁。他无法逃脱,内心也承受着煎熬。他表面上跟白考儿的婚姻很和谐,对白考儿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他却要受到精神折磨,这也就是导致他患有抑郁症。

image.png

  祁树杰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去看心理医生。他觉得自己的精神已经是超负荷了,觉得自己很累,很想要彻底解脱。这对于他来说,真的很痛苦。

  所以祁树杰患有抑郁症跟他对儿时妹妹的情感有关系,而电视剧会做什么改编,就只有等到剧情后续播出才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