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起源于非洲的十大文明,库施王国排第几?

  人类起源于非洲,但是多数人认为非洲并没有出现强大的文明,事实上世界上存在一些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下面就一起top10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10:姆帝国

  姆帝国是一个出现在非洲大陆的强大王国,位于今天的埃塞俄比亚,曾经拥有繁荣的贸易以及最强大的海军而闻名世界。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9:贝宁帝国

  贝宁帝国在公元15世纪由一个小村落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贝宁文明热爱黄铜艺术品、雕像,由于贝宁帝国靠近尼日尔河,贸易十分繁荣,不过在英国入侵时,贝宁帝国灭亡。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8:加纳王国

  加纳王国是古代黑人王国,位于尼罗河上游地区,加纳王国拥有丰富的天然物资,在当时是十分繁荣的王国,加纳王国在1076年被穆拉比特王国灭国。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7:马里帝国

  马里帝国是第十三至十六世纪之间繁荣的帝国,狮子王是当时最著名最富有的统治者,马里帝国最终在第十七世纪被班巴拉人打败。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6:诺克文明

  诺克文明是于1928年被尼日利亚的矿工发现的,随后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些陶器、石头漆和工具,推测诺克文明存在于公元前900年到公元200,在公元200年由于人口变化、气候、饥荒的因素灭亡。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5:库施

  库施王国位于今天的苏丹,与古埃及文明十分相似,制作木乃伊,以金字塔作为墓地,对神明的疯狂崇拜,库施王国女性的地位普遍较高,而且拥有著名的弓箭手。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4:桑海帝国

image.png

  桑海帝国存在了接近800年,曾经帝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帝国之一,不过最终在16世纪时期由于连绵不绝的内战最终导致桑海帝国的灭亡。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3:Land Of Punt

  Land Of Punt位于今天的索马里,与多数非洲文明有着明显的不同,Land Of Punt曾经与古埃及有着大量的贸易。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2:祖鲁王国

  祖鲁王国是由一个2000人的小村落发展壮大的国家,曾经拥有超强的武力,在英国入侵时期多次打退英军,但最终敌不过热兵器成为了殖民地

  起源于非洲的著名文明Top1:古迦太基

  古迦太基存在于公元前8世纪至公元前146年,在公元前7世纪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公元前3世纪由于罗马对外扩张与迦太基为敌,最终古迦太基被灭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