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密者》郑爽多变的造型亮点十足!
2019-04-16 09:42:20

  前几天,由郑爽主演的《青春斗》落下帷幕,虽然开播期间口碑和演技、包括服装和情节各方面颇受争议,但是最终取得的收视成绩还是非常傲人的,郑爽的表现虽谈不上炸裂,但是用心十足的表演之下,演技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在《青春斗》完结后,也是让更多的人期待郑爽转型三部曲的终章《绝密者》能有更加好的表现!

  而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一向以神秘和保密工作著称的制作组也是于近日首次发布了一组全新的片花,复杂又神秘的人物背景,热血又温情的故事情节也是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绝密者》的导演王雷也是执导过多部热门剧集的实力导演,刚刚开播的并且大受好评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就是出自王雷导演之手,在王导演的镜头之下,在拍摄出虐心,矛盾十足的爱情关系上,总能赋予故事不一样的特质,在《绝密者》这部主打谍战题材的作品中,也同样如此,而郑爽的表现也是堪称逆袭,亮点十足!

  片花中的第一个亮点则是女主郑爽的挑战自我和超燃的打戏!在《绝密者》中,郑爽不仅是游离在军统和中共之间的双面间谍,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一面是温柔知性,果敢坚毅,有着坚定的革命信仰的苏嘉蔓,同时也是心狠手辣,心思缜密的日本特务优子,郑爽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特别是手持机关枪街头扫射以及冷静狙击的镜头最为热血,燃爆全场,看的出来,郑爽在诠释角色上的精准度以及契合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进步明显!

image.png

  在身份上的多重设定类似的是,郑爽在剧中的家庭与爱情关系同样也是如此,不仅会与男主金皓东上演一场关于爱情与信仰的试探与角力,与赵立新的亲情之间的博弈也同样如此,为了更加的贴合故事的设定,在《绝密者》中郑爽也是难得的没有使用自己的原声,在更加成熟浑厚的台词之下,郑爽的肢体动作和表情神态也更加的显得自然与到位,在这点上也是值得肯定的!

  而以上演技的表现来说,大多都是从剧照和片花中感受到的,具体的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让人最惊喜以及最欣慰的其实是郑爽在剧中的第二个亮点——服装造型在经历过《青春斗》中自费和自我创作的淘宝服装被吐槽形象尽毁之后,在《绝密者》中可谓是实现了一个大翻身,堪称逆袭!

image.png

  在短短的3分钟片花中,郑爽就有多达15套的造型出镜,不论是少女气息浓厚的纯白丝质裙装,还是民国韵味十足的长衣蓓蕾帽,又或者是干练坚毅十足的军装造型,更或者是一身黑衣,冷峻十足的特工造型,都显得特色十足,将这个角色身上的多面性,百变性可谓是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略显瘦弱的郑爽的驾驭之下,也是在还原角色的同时,也多了几分清冷艳丽之美,非常的让人期待!

  郑爽在《绝密者》中的表现不论是形象还是演技上,较之与此前的作品中的表现进步可谓是非常的大,再加上有了更加贴合角色的配音,以及百变的造型,郑爽的表现也是更显得自然和优秀!再加上这部剧中其他诸如与王雷导演再度合作的男主佟大为,还有赵立新,孙艺洲,林鹏等多位实力演员的助阵,不论是话题度还是热度以及演技精纯度都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在开播之时也必将是一部让大家疯狂追剧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