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都要好好的》寻找向前为何会离婚 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14 14:11:06

  《我们都要好好的》寻找和向前曾经那么恩爱,两人最后却离婚了,家庭因此破碎。《我们都要好好的》寻找向前为什么离婚?

  《我们都要好好的》寻找和向前因为分歧过大,理念不同而离婚。寻找为了爱情,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向前一心扑在事业上,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忙工作。

image.png

  两个人早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互相没有了共同话题,难以和平沟通。寻找不理解向前的拼命,觉得他为了事业太忽略家庭。向前则认为寻找不懂自己的心意,不理解自己的苦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一条条细小的裂缝坍塌成一条巨大的沟壑,彻底隔开了寻找和向前,最终两人选择离婚来终结这段失败的婚姻。

image.png

  将寻找和向前的过去做对比,情断的两人简直是大写的意难平。寻找和向前相爱时,寻找是天之骄女,她出身书香门第,拥有令人艳羡的工作,未来发展无可估量。

  向前是出身平凡,没背景,没事业的穷小子。双方差距这么大,两人的感情曾经遭到寻找父母的强烈阻止。但是寻找不在意这一切,她只知道自己深爱向前。因为爱,她放弃了事业,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

  寻找的人生轨迹下落了,向前的人生却实现了逆袭,他不仅闯出了事业,还被誉为“金融奇才”。家庭主妇的世界和商场新贵的世界完全不相融,最终世界的分裂终结了婚姻。

  寻找曾经这样质问过向前——曾经我们一起出发,在奔赴理想的路上却丢掉了彼此。这句话字字扎心,何尝不是寻找在反问自己,曾经相爱的两人,到底为何会走到如今的局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