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史唯聪喜欢的人会是李泱泱吗 他们能在一起吗
2019-04-14 14:09:24

  《趁我们还年轻》中刘芮麟饰演的史唯聪是剧中的开心果,他对待朋友十分的仗义,他和代斯饰演的李泱泱从小到大一直是同学,他俩甚至还做出过四十岁没有结婚就在一起的约定,那么史唯聪喜欢李泱泱吗?

  史唯聪和李泱泱是一对官配cp,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或许是喜欢对方的,但是因为朋友的身份他们却并没有发现对彼此的感情,史唯聪有过一个女朋友,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是因为史唯聪的妈妈不同意,他们还是分手了。

  不过相对于史唯聪的女朋友,史唯聪的妈妈更喜欢李泱泱,而史唯聪有了什么难题的时候也第一时间找李泱泱帮忙,包括这一次他和女友闹分手,他想要让李泱泱帮忙搞定自己的妈妈,看史唯聪妈妈对李泱泱的态度,就像对亲女儿。

  其实史唯聪和李泱泱非常般配,他们从小就认识,一直长大,一起上学,工作之后依旧是对方最有力的支持者,史唯聪一定是喜欢李泱泱的,不然他也不可能会做出四十岁如果还未婚的话,他们就在一起的约定,就是因为这个约定,暴露了他们对彼此的感情,虽然是以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

  大家之所以喜欢史唯聪和李泱泱这对CP,是因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刘芮麟和代斯就是一对cp,遗憾的是在那部剧中子阑和胭脂并没能在一起,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遗憾,大家才对史唯聪和李泱泱这对cp充满了期待。

  幸运的是,在这部剧中,这对cp不会让大家失望了,他们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走到了一起,也算是弥补子阑和胭脂的遗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