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安妮是谁 她在原剧中的身份是什么
2019-04-13 13:04:55

  好酒不怕巷子深,《如果可以这样爱》延期播出了三年,开播之后却仍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因为是小说改编,所以观众们会想知道小说内容,但原著的剧情实在是太神奇了,集狗血之大成,原著作者亲自表示电视剧会改编,所以原著参考的意义不大。

  原著剧情有多神奇呢,看过原著的读者一定会深有体会,因为原著的中的白考儿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女人,甚至还挺喜欢伤害自己。白考儿在原著中一共怀过三次孩子,一次是前夫祁树杰的,一次是耿墨池的,一次是祁树礼的,只不过三个孩子最后都没有保住。

image.png

  而白考儿虽然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但有时候的做法也不能让人理解,这还牵涉出原著一个非常重要的女人--安妮,安妮似乎不会在剧中出现,但是在原著中她是祁树杰的养妹,也是祁树杰深爱的人,娶白考儿也是因为她长得像安妮。

image.png

  是白考儿却故意不告诉祁树礼他的亲妹妹是谁,导致祁树礼弄瞎了妹妹的眼睛,还差点和妹妹结婚。原著的情节确实有电毁三观,但原著作者亲自表示会改编,目前从电视剧发展来看确实改编的很大。

  只希望剧中的人物能少受一点痛苦,爱是让人温暖不是让人痛苦的,那些毁三观的情节改一改会比较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