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你治愈我》颜书仁为什么会有心理疾病 这是怎么回事
2019-04-18 16:39:05

  窦骁在《爱上你治愈我》这部剧中饰演精神科医生颜书仁,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而他的故事也是他当初和孙树分手的原因,颜书仁虽然是个精神科的医生,但是他自己也是有心理疾病的,这是怎么回事?

image.png

  颜书仁和孙树在大学时是一对恋人,两人都决定要见家长了,可是颜书仁却提出了分手,而且没有任何的原因,这让孙树十分受伤,颜书仁的不告而别,加上父亲的离世,让孙树决定出国留学,一走就是八年。

  当两人重逢之后,颜书仁想要重新追回孙树,而孙树对颜书仁其实也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当初受过的伤让她不想轻易的原谅颜书仁,但是当孙树知道颜书仁和自己分手的真相的时候,她无法再继续怪颜书仁了,颜书仁从小就父母双亡,这给他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创伤,在成为医生之前,他接受了漫长时间的心理指导,他和孙树分手,和他的心理疾病也有关。

image.png

  在颜书仁不懂事的时候,他还只是有心理创伤,但是当他成年之后,再次了解当初父母去世真相的时候,他的病情逐渐往抑郁症的方向发展了,而让颜书仁陷入纠结的,是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职业究竟有怎样的意义,因为他无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说服自己。

  颜书仁是精神科医生,而孙树是心理科医生,他们两人的职责是帮助有这方面疾病的人变得健康,所以当颜书仁陷入这样的困境的时候,孙树一定会陪着他,带他一起摆脱抑郁症的控制。

  这部剧所传达的思想就是让现实中的人重视心理疾病,并且要用积极的态度来接受治疗,对于有心理疾病的人,要用最大的耐心来帮助他们走出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