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庄秘史里,为何小玉儿会一手好牌打稀烂?
2019-04-19 15:07:25 苏荃 恭顺皇贵妃 哲悯皇贵妃

  看孝庄秘史,小玉儿本来是观众最讨厌的角色之一,但因为她最终与多尔衮冰释前嫌的那场戏再加上她自己上吊自尽,一下子圈粉无数,就连我都开始可怜她,心疼她,然后从整个剧里来看,她家世显赫,从小可以见得就是娇生惯养,明明是一手好牌最终打稀烂,而她之所以会是一场悲剧的人生,大概是因为这三个字,就是情商低!

blob.png

  情商低的表现之一,就是在嫁给多尔衮这件事情上,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她明明已经知道多尔衮喜欢的是大玉儿,可她就是要强求,她就是要嫁给多尔衮,而且多尔衮连对她好感都没有的基础上她都嫁,这就已经埋下了悲剧的种子了!

  情商低的表现二,就是婚后作大死,就她婚后的那种性格,多尔衮会喜欢她才怪,当初大玉儿劝降洪承畴和大玉儿与多尔衮的私情,前者她在府里说三道四,后者她直接跑去告诉了皇太极,就是因为皇太极知道了他们的私情,才导致多尔衮差点被杀,而大玉儿也相当于打入冷宫。

  情商低的表现三,就是多尔衮已经在无数的行为上已经表现他根本不爱小玉儿,可小玉儿还要苦苦去追求这个答案,然后换来多尔衮的一句,没错,我是被她耍着玩,我宁愿被她耍着玩,也是一种快乐。

  因为这个暴击才使小玉儿彻底醒悟,那时候的她才开始有了慧根,才开始让观众怜悯,也同样换来了多尔衮的难受。在后期他们冰释前嫌后,如果小玉儿能够平静安宁的活下去,那么她以后的日子肯定会很幸福,既然在多尔衮的心里只把她当作妹妹。

  白庆琳的小玉儿也许是因为造型,所以颜值并不是很突出,在母仪天下里面她饰演的王昭君才可以说是颠倒众生,很多观众都不相信这是同一个人饰演的。当然,孝庄秘史同样是部不可多得的佳作,小玉儿虽然一手好牌打稀烂,但是在临终的时候能换来多尔衮的一丝真心,用她的话来说,已经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