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绅探》剧情怎么样?全员飚戏剧情一波三折
2019-04-19 09:48:24

  4月18日晚,由白宇、尤靖茹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绅探》强势开播。近段时间各种悬疑剧探案剧都扎堆上线开播,相信很多喜欢看悬疑剧的网友都有点应接不暇。

  从目前《绅探》首播的情况来看,剧中演员演技都全体在线,全员飚戏,而且剧情更是一波三折引人入胜,这剧的质量明显要率高其他悬疑剧一筹,在质量方面应该是近日热播的几部悬疑剧中最高的一部,绝对算得上是一部良心探案剧。

image.png

  在4月18日《绅探》开播前两天,还有一部和《绅探》风格很相似的悬疑剧开播,它就是由王泷正主演的悬疑剧《罪夜无间》,这剧和《绅探》都同样是民国时期的背景,两部剧在风格上极其相似,但是在剧情方面却不如《绅探》细致缜密,节奏上也没有《绅探》紧凑和吸引观众,虽然算是低配版的《白夜追凶》,但是和《绅探》相比还是要稍微逊色一些。

image.png

  除了《罪夜无间》,还有一部悬疑剧近日也正在热播,它就是由郭京飞主演的《暗黑者3》,不过目前《暗黑者3》也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另外《暗黑者3》和第二部作品一样,在质量方面也存在很多的瑕疵,和广受好评的《暗黑者》第一部相比质量下滑了很多。

  《绅探》这部剧在演员方面和其他几部悬疑剧一样,都没有什么大咖和巨星的加持,几乎全要靠男主角白宇来撑人气。女主尤靖茹近年来作品也不少,最近的一部比较火的剧是由她和张一山周冬雨等人主演的《十里春风不如你》,但是和男主角白宇相比,她的知名度和人气还是要稍微次一些。

image.png

  剧情方面,《绅探》刚开始的第一个案子开始给观众的感觉是人物关系特别简单,似乎没有什么悬念,本以为第一个案子会把该剧也推向平庸,但是之后的剧情发展却一波三折,反其道而行之,各种反转剧情,当最后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才让观众恍然大悟(这里就不剧透太多了)。

  《绅探》不论是在画质、剧情还是演员演技方面都完全是一部国产良心之作,节奏紧凑,每集的时间也是短小精悍,毫不拖沓,几乎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但是该剧也隐形的存在着一个槽点,那就是白宇饰演的男主罗非人设和福尔摩斯的人设非常相似,这一点在该剧开播之前就曾被一部分网友质疑是否在人物刻画和一些画面风格处理方面是在抄袭或者模仿福尔摩斯,这也成了该剧目前存在的唯一一点小瑕疵。

image.png

  当然,黄金无足色,白璧有微瑕,也没有哪部剧可以做到绝对的完美让所有观众满意,白宇的这剧《绅探》只要后期还能保持目前的质量,绝对可以成为一部口碑爆棚的国产悬疑剧,说不定白宇还可以赢得一个“中国版福尔摩斯”的称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