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曾为了自己牺牲了很多男童!

  慈禧作为晚清的统治者,对强取豪夺的外国人唯唯诺诺,甚至百般讨好,对本国人却想尽了方法剥削。慈禧对政治的控制欲望有多强?很多外国人说起中国晚清皇帝,只知道慈禧,却不知还有光绪这号人物,看来压根没把光绪皇帝放在心上。

  慈禧晚年做出了很多错事,最大的错事就是对西方列强的不抵抗方针,导致西方列强对我国人民剥削无度,全国百姓出于水深火热之中。慈禧非但不理解民间疾苦,还加重了对百姓的剥削以维持自己的奢侈生活。

blob.png

  据说慈禧为了保养皮肤,在宫里养了一群刚生下孩子的母亲,每天用她们新鲜的母乳洗手洗脸。慈禧在吃的方面还特别讲究,普通的谁不喝,非要喝露水。因为不知从谁那里得知新鲜露水对身体有益的说法,便命令宫女们每天早上去采集露水。上厕所的手纸是宫人特意打造的,不能有丝毫的粗糙。为了讨好西方列强,国库里的银子基本花光了,可为了把自己的大寿办的风风光光,便挪动了军饷。军事能力是衡量一个国家强盛的重要因素,连军饷都敢动用,可见慈禧是多不把国家放在心上,西方列强如此明目张胆的欺压中国不就是因为中国军事力量薄弱吗?

blob.png

  慈禧是个极度自私的人,甚至说出了谁让我不快活,我就让谁活不下去的话。慈禧这样的人,在世时享尽人间富贵,死后必定充满更多留恋。大概是知道自己做了太多错事,怕死后先人不饶恕自己,便让一群童男子为自己修建坟墓,因为民间流传一种说法,童男子修建的坟墓可以避免被人在死后寻仇。

  这群还未长大的男孩子怎么能承担得起如此繁重的工作,可为了尽快完成工事,童男子有时连饭都吃不饱就被拉去干活,干的不好就会受到非人的对待,很多男孩子因为受到身体的折磨命丧黄泉。慈禧原本想利用童男子减轻自己的罪恶,却在无形中罪上加罪。慈禧这样一个女强人,不仅在政治上专制,还在生活中奢侈无度,难怪至今恶评如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