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南烟斋笔录》芸娘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去转世投胎了
2019-04-28 14:57:59

  《南烟斋笔录》芸娘结局放弃暗杀元世臣,去转世投胎了。

  芸娘和元世臣是共患难的夫妻,元世臣靠着军功成了威名赫赫的将军,芸娘和元世臣夫妻恩爱,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有一个很有背景的千金小姐看上了元世臣。

image.png

  小姐利用权势对元世臣威逼利诱,如果元世臣不娶自己,就让元世臣一无所有,元世臣放不下妻儿,更放不下事业,一时间犹豫不决。

  芸娘不想让元世臣为难,主动留下休书带着女儿离开。芸娘走后,元世臣娶了那家千金小姐,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始终忘不掉芸娘。

image.png

  小姐知道元世臣有前妻和女儿,从不准芸娘和孩子接近元世臣,就连孩子重病的消息也隐瞒下来。女儿过世前都没能见到元世臣一面,孩子过世没多久,芸娘也病逝离开。

  直到芸娘过世,元世臣才知道这一切,但为时已晚,芸娘的遗书被扣下,元世臣拿不到遗书后悔莫及。芸娘恨元世臣对自己和女儿的冷漠,想要杀了元世臣。

  但陆曼笙给元世臣下了迷迭香,芸娘从元世臣梦境和记忆中得知,元世臣从未忘记过自己,一辈子都在后悔和愧疚,最后芸娘放下对元世臣的仇恨,转世投胎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