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琴默的心机到底有多厉害 几句简单的言语就能化解危机

  妙音娘子余莺儿死后,华妃第一次失去了左膀,曹琴默彻彻底底的成为了她的全部。事情还要从丽嫔疯了后开始说起。曹琴默给华妃出的主意,让其去找太后出面摆平此事。连沈眉庄甄嬛都知道,太后是皇后的靠山,怎么能帮助华妃呢?

image.png

  曹琴默一直都是华妃的军师,为其出谋划策。华妃有什么事都听他的安排,自己也是不经过脑子的。所以,余莺儿死后,华妃听了曹琴默的话去找了太后。结果被反将一军,太后下旨隔了华妃的协理之权。事后,雍正冷落了华妃好一阵子。

  当雍正与宜修,沈眉庄,甄嬛在一起商议去圆明园避暑的时候,此时曹琴默却进来了。宜修皇后是个聪明的人,曹琴默一进门就看到了她头上戴的一个饰品,顿时脸上就表现了出来。原本皇后能让华妃留在宫中的,打压其气焰的。结果却因为曹琴默这一搅合,坏了自己的好事。

image.png

  前者华妃请安,却被皇后身边的贴身太监给羞辱了一番。回到自己的翊坤宫后用扇子教训了曹琴默,曹琴默这脑子转的可以说是够快的,用一个饰品就帮助华妃重新得宠。几句简单的言语,一个饰品,完美的化解了此次华妃的危机。

image.png

  当时,曹琴默让华妃去找乌雅成璧太后出面,华妃自然以为太后能镇压住皇后。却没想到自己跳进了曹贵人的大坑。再者,曹琴默这么做是想给自己留一手。曹琴默心里想的是,皇后与华妃两边都不得罪。而曹琴默并非真心的帮助华妃。这些年里,曹琴默也是吃了华妃不少的苦头,才出此阴招,当然也怪华妃自己智商没下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